首页>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档案工作协作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0 17:3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档案馆召集市直机关各档案工作协作组分别召开会议,对2020年机关档案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直机关8个协作组共123个单位档案员参加。

会上,对2020年机关档案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印发和转发的《机关档案工作任务手册》和《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办法》,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以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为抓手,以数字档案室建设为重点,“抓系统、系统抓”,做好对下属单位和系统内单位档案工作的指导监督,提高全市机关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介绍了档案工作经验,市档案馆业务指导科针对归档文件整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一些业务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今年以来,市档案馆根据机构改革后部门变动实际,结合行业、系统特点,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对原有的市直机关档案工作协作组进行了调整,为市直机关加强档案业务交流协作搭建了平台。本次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将工作部署、业务培训、经验交流相结合,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档案馆业务指导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