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档案馆长座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30 09:4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记者 王敬东 通讯员 王宗利 报道

      本报讯 4月28日,全市档案馆馆长座谈会议召开。会议学习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六大赋能行动”“十二大攻坚行动”等决策部署,突出抓好功能区划调整、疫情防控和机构改革档案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加强档案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理工作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抽调精干力量,全面跟进提供服务指导,确保各类档案资料的完整、全面、系统和安全。

      会议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档案部门要靠上做工作,确保档案资料不损毁不丢失,要靠上督导,确保全面完整及时移交相关档案、文件资料等”的要求,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提出的“要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和文书档案管理制度,严禁私自带走、涂改、留存、转移和销毁有关档案和历史资料”的纪律规定,全力跟进服务。

 (转自淄博日报4月28日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