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档案馆送培训进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发布日期:2020-04-27 08:5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企业档案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4月24日,淄博市档案馆派出业务骨干,对山东金城医药集团档案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作为2020年金城大讲堂的第一课,市档案馆业务人员结合公司档案管理现状和企业发展需求,对企业管理类档案的归档整理进行了系统讲解。本次培训共160余人参加,其中金城医药集团及其医药化工产业公司等7个子公司6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集团所属制剂管理中心、北京金城泰尔、上海金城素智、广东金城金素、汇海医药5个子公司共100余人以视频直播方式参训。


为提升培训效果,培训前市档案馆业务指导科与金城医药集团进行了充分沟通,针对企业档案管理中的问题和不足,量身定制了本次课程。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课程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前瞻性,对企业档案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