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战疫情 尽职尽责管档案--淄博市档案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14:4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淄博市档案馆积极动,措并举,全力做好全市疫情处置档案管理工作。

委办公室(档案局)与市档案馆及时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情处置文件材料归档范围》规范全市单位在疫情处置工作中形成的文书、照片、声像、实物等各门类档案材料的集管理

做好全市各单位疫情处置档案管理工作的同时,档案领导主动市疫情处置指挥部对接,派驻专人负责市疫情处置指挥部档案工作。制定《淄博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档案管理办法以疫情指挥部名义印发;制定各门类档材料的收集整理方对市疫情处置指挥部各工作组职档案员进行培训努力确保疫情处置档案应收收、应归尽归、齐全完整规范整理。

               

                                                                                                                                        博市档案馆 王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