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到市派张店区市委党史研究院和市档案馆“四进”工作组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6 14:23:1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市档案馆馆长王允永、二级调研员李洁一行6人,到张店区傅家镇苏村,看望市派张店区市委党史研究院和市档案馆“四进”工作组送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部分生活物品,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张店区委常、区委办公室主任孙宏业、傅家镇党委书记王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生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重点就社区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村级档案工作管理情况进行了座谈。“四进”工作组组长安永善详细介绍了进村、进社区、进项目、进企业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村级档案管理及镇志编修等情况。王允永在充分肯定了工作组与村及社区工作人员同甘共苦防疫情、抓复工复产、抓项目建设、抓环境卫生大整治、搞好植树造林等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劳扛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依法、精准、严实抓好“外防输入”尤其是境外输入等各项工作;要协助社区发布境外返淄人员防控告知书,逐村逐户地排查有境外人员的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牢固树立“一家人”理念,沉下身子,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对社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抓紧办、尽快办、办出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四进”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调研组为工作组送上口罩、洗手液、防护手套、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四进”工作组协助村委、社区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夺取抗疫、经济发展“双胜利”坚定信心,全力做好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