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档案馆开展“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3 16:3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2月13日,市档案馆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爱心募捐活动,馆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共筹得款项人民币1.28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市档案馆将疫情防控与“双报到”工作紧密结合,自2月初每天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社区一线,站岗值勤,积极宣传防控政策、做好困难帮扶、物资发放和消毒消杀等工作,并向挂包的“第一书记”台头涯村、颐丰花园社区、橡树湾捐献了口罩、消杀、消毒等防疫物资,共同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是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必将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大力量。全部款项已交由市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