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到淄川区岭子镇台头崖村和颐丰花园社区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9 16:4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市档案馆馆长王允永、二级调研员李洁等人,到市档案馆“第一书记”结对帮扶村——淄川区岭子镇台头崖村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温暖。市档案馆一行在镇上有关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进村入户,给重度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过节物资,深入了解他们致困的原因,送去党的精准扶贫政策,与镇上陪同领导同志一起研究制定精准脱贫的对策措施。市档案馆一行共为17户贫困家庭送去节日物资,送上一幅幅对联,激励他们欢度春节。淄川区委副书记罗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可华陪同走访慰问。镇党委书记常忠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16日下午,王允永一行来到“双报到”社区颐丰花园彩虹养老院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油、米、面等过节物资,并表达了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对老人们的关心、问候和春节祝福。他们还走进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居民一起书写春节对联,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