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市档案学会会员重新登记和发展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9 15: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档案馆,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管委会办公室,市直各部门,市属各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淄各单位,各高等院校档案部门:

淄博市档案学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由全市从事档案工作的单位和人员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淄博市档案馆、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由于机构改革后机构调整和人员变动,为健全学会组织机构,规范学会活动开展,经市档案学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现开展会员重新登记和发展新会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

1、市、区县档案馆从事档案工作的全体人员;

2、各单位从事档案工作的人员;

3、积极支持档案学会活动、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

4、具有档案系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及相当水平的档案工作者;

5、热心于档案学术研究并有一定贡献者。

二、会员权益

登记在册的个人会员,将有资格参与档案系列的评先表彰,并优先受邀参加学术交流、课题调研、参观考察、学习培训等活动,优先向国家、省、市档案学术研讨会、《山东档案》等杂志推荐论文。

三、登记方法

符合条件的个人,请认真填写好会员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市直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驻淄单位、高等院校直接报市档案学会理事会办公室。各区县档案馆负责对本馆档案干部以及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的会员登记,并推荐符合条件的个人加入市档案学会。会员登记表和汇总表于2月10日之前报送至市档案馆三楼303室,电子版发至市档案学会邮箱:LW3181299@sina.com。

地    址:张店区联通路417号淄博市档案馆

联 系 人:李秀平

联系电话:3181299   13573316918

 

附件:1.淄博市档案学会会员登记表

      2.淄博市档案学会会员登记汇总表

 

 

                                               淄博市档案馆

                                               2020年1月19日



附件1【淄博市档案学会会员登记表】.doc

附件2【淄博市档案学会会员汇总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