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要闻
于海田出席全市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5 14: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上午,全市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水平,搭建好政府与群众双向互动平台,更好改进政府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参加会议。
  于海田指出,要深刻认识政务服务热线对提升决策水平、创新社会治理、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大力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更加充分地听取民声、汇集民智。要在抓好办理工作上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落实首接负责制和问题办理反馈机制,强化部门联动配合,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到位。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提高办理效率,依法依规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在拓宽服务领域上下功夫,积极利用新媒体、新途径,建立更加顺畅的社情民意收集渠道,及时了解、汇总群众意见诉求,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对策建议。要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上下功夫,以群众认同、群众满意为目标,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常态化措施,提升政府治理和服务市民的现代化水平。
  于海田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受理平台、热线办理和督导考核三支队伍建设,创新宣传引导方式和渠道,强化舆论监督,促进政府系统转变作风、提升效能。
  杨洪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做好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抓实关键环节,完善运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市民投诉办理的质量和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