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档案馆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09:1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关爱社会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社会形成无私奉献、汇聚爱心、温暖他人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关心困难群众、踊跃参与捐赠活动的社会风尚。7月29日上午,市档案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市档案馆“慈心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本次活动作为“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行动,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引导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传递暖心善行,让更多困难群众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助。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在全馆形成“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共捐赠善款6000余元, 充分展示了兰台人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和道德风貌,为我市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档案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