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要闻
周连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6-29 14: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前夕,6月28日,市委书记周连华到周村区走访慰问老党员,送上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周村区建国前老党员王世清老人,今年93岁,1949年3月入党,曾长期在妇联和居委会工作。“党的98岁生日即将到来,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感谢您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一走进王世清老人家中,周连华就拉起老人的手亲切问好,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老人及其子女拉起家常,仔细了解老人工作经历、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赡养、后辈工作学习等情况,并询问老人有什么困难。看到老人家里干净整洁、家庭和睦、其乐融融,周连华连声称赞老人家风好,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要求有关负责同志把老人照顾好。

  在走访过程中,周连华动情地说,广大老党员特别是建国前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年轻时冲在前、干在前、奉献在前,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贡献,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到老党员家中多走走、多看看、多问问,把老党员服务好、照料好,让他们安享晚年。要关心关怀困难党员特别是病残党员,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倾情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周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