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要闻
于海田调研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27 14: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调研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管理水平,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健康需求。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陪同调研。

  于海田一行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市中心医院西院区项目建设现场,对病房楼、门诊楼、行政办公区等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 与项目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装修设计、功能布局、设备调试和医疗服务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于海田指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市中心医院西院区等项目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是推动健康淄博建设的重要支撑,也是补齐我市医疗卫生服务短板的迫切需要,更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必然要求。下一步,各责任单位要立足早建成、早运行、早惠民,科学安排工期,扎实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同步优化周边环境,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于海田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毫不放松抓严项目安全和质量管理,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项目建设全过程,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加强医院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医务人员教育培训,抓好对外交流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为建设健康淄博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