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举行“最美档案人”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1 16: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日上午,淄博市“最美档案人”颁奖典礼在市档案馆举行。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陈保会,市档案馆馆长王允永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挖掘档案系统先进典型,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档案干部队伍,积极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6.9国际档案日”的良好氛围,市档案馆从5月中旬开始在全市开展了“最美档案人”评选活动,按照广泛推荐、全面寻找、认真评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经过公示,确定了魏会玲等30名“最美档案人”及张丽丽等10名“最美档案人”提名奖。这些同志是全市档案工作战线上的优秀代表,他们长期坚守平凡岗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多年如一日,在档案岗位上辛勤耕耘,为我市档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与会档案工作者表示,要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周连华对全市档案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大师品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全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