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加快企业档案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9-05-17 17:2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企业档案工作水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5月16日,市档案馆在山东东岳集团召开了全市企业档案工作协作组会议,包括中央、省属、市属、民营企业在内的18家协作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委主要领导对档案工作的批示精神,现场观摩了山东天齐集团档案室、山东东岳集团档案室和企业科技文化展厅,东岳集团介绍了档案工作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工程、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展示企业文化、维护企业和职工权益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演示了东岳集团云数字档案管理系统,与会人员就加快企业档案信息化、推进企业档案转型升级、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参会企业一致表示,要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的成功经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档案服务。

      成立企业档案工作协作组,是“档案走进企业”、服务工业强市建设、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举措。协作组成立三年多来,围绕加强企业管理、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信息化、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助务高端人才保护引进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业务培训、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活动,并直接参与了重点建设项目的档案验收工作,有力地提升了全市企业档案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