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13:5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2019年度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档案馆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4月2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等纪念活动。通过参加学习,大家更加尊重英雄、歌颂英雄、缅怀英雄,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市档案馆在公共服务场所的LED电子屏上,开展“诵读中华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引导人们慎终追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开展了“倡导文明祭扫、弘扬时代新风”活动和“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先行”主题活动,通过倡导文明祭扫、开展志愿服务等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提高了文明素养,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重温入党誓词


退休老党员老战士顾炳生(右一)为大家介绍参加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的老战士事迹

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在市档案馆公共服务场所的LED电子屏上开展宣传“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