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要闻
周连华到淄川区调研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5 15:12:5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上午,伴着早春的微风,市委书记周连华一行3人来到淄川区,直奔园区、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车间到工地,与园区、企业和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同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
  周连华首先来到位于淄川区罗村镇的淄博建陶产业创新园,详细了解园区规划、运营理念、企业入驻、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深入车间察看陶瓷生产线。他指出,淄博建陶产业创新园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服务全市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和集约集聚发展的重要载体,要紧紧围绕既定发展规划,科学把握好陶瓷商业展示区和产品生产基地的关系,充分运用现代管理和运营理念,加快园区外陶瓷生产企业入园步伐。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和品牌发展之路,每一个入园企业都要采用先进技术和装备,突出加强产品研发和设计,着力打造具有淄博特色的陶瓷品牌产品和龙头骨干企业,合力建设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陶瓷产业创新园区。
  在中船重工军民融合火炬动力电源产业园项目,周连华与企业负责人沿着生产线边看边谈,认真了解技术水平、科技含量、生产能力、产品性能、市场需求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的路子,以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为引领,突出拓展民用领域产品和市场,以更大气魄、更快速度做大做强。
  在钢研海德高端金属新材料精细化提纯项目建设现场,周连华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诚听取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市及淄川区相关部门要针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需要,拿出业务能力强的骨干人员靠上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要实打实地落实好“人才新政23条”及配套措施,确保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发挥作用好。
  在鲁泰集团功能性面料智慧生态园区(一期)项目建设工地,周连华认真听取项目理念和规划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应用技术、安全环保、工程进度等。他强调,要突出强化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观念,积极借鉴国外先进管理和运营理念,聘请高端团队设计优化工艺流程,着力打造智慧化样板车间、样板企业,加快实现由汗水经济向智慧经济的转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