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情暖冬至 关爱老人 ——市档案馆12月份“双报到”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9-12-24 09: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2日,是中华民间传统节日“冬至”日。为关心关爱老人,冬至日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挂包的社区-颐丰花园,走进社区彩虹养老院,开展 “包饺子、送温暖”活动,传递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养老院内暖意融融。早上8:30志愿者们走进彩虹养老院,与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拉家长,了解身体情况,进行精神慰寄,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在此基础,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揉面、擀皮、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到上午10:00,面前的盘子就装满了饺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为中午就餐的100位老人准备了4种馅的饺子。


志愿者们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交流了尊老爱老的心德,切磋了包饺子的技艺,让大家的心在这寒冷的冬天都暖起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