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档案馆走访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11-04 14:0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体现党组织对老干部们的亲切关怀和厚爱,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上午,市档案馆调研员李洁带领档案馆党支部和有关科室同志代表市档案馆到市直机关医院走访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党员张广兴、孙启洲,并为他们送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慰问金、慰问品等。


   在病床前,李洁等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党员身体情况、医疗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嘱咐其家属们要尽心照顾,有什么实际困难和问题需要机关单位帮助解决的,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解决。

 

   离休老党员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点赞,衷心祝福伟大祖国越来越强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