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要闻
江敦涛会见吉利控股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19-11-02 09:0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日,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一行,双方就汽车产业发展进行了洽谈交流,并对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参加会见。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召兴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淄博是全国全省重要的工业城市,工业门类齐全,近现代工业发展超过百年,当前正在大力推进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电子信息“四强”产业发展。淄博汽车制造产业有着较长的历史,受老工业城市工业文明的熏陶,技术创新能力强,中国大陆首台双层客车就诞生于淄博。吉利汽车集团是我国自主制造汽车的行业龙头企业,希望双方能聚焦汽车产业领域开展合作、有所作为,实现共赢发展。
  王召兴对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淄博装备产业基础雄厚,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和招才引智的做法令人感动。希望双方在汽车产业领域加强合作,为淄博汽车产业发展趟出新路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