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要闻
我市赴上海杭州“双招双引”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10-21 09:0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自10月20日起至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率团赴上海和杭州两市,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通过精准对接优势项目,加快推动淄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10月20日下午6时30分,于海田一行抵达上海后,乘车1个多小时直奔这次“双招双引”活动的首站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
  于海田一行在上海微创医疗集团大中华区执委会主席兼首席营销官、上海市淄博商会会长彭博陪同下,参观了“识我”医学工程体验中心,并与集团董事长常兆华进行了深入洽谈。
  于海田详细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他说,淄博作为医药大市,医药行业和医疗器械行业产业基础较好、产业优势突出,此次来到微创寻找投资合作机遇,对于我市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沿链聚合、集群发展具有重要推进作用。微创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高端医疗器械集团,拥有全球化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网络,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欢迎微创集团到淄博考察投资,淄博市将创造高品质营商环境,努力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微创起源于1998年成立的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张江科学城,在中国上海、苏州、嘉兴、东莞,美国孟菲斯,法国克拉马尔,意大利萨鲁贾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等地均建有生产(研发)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