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01-30 15:5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猪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档案馆深切挂念着离退休老同志。1月下旬,馆领导分别带队到20位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过一个和谐、幸福的春节。


王允永(左)为老干部送上蛋糕劵


 王允永看望大病初愈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慰问金

   在离退休老干部顾炳生家中,王允永等馆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的询问老同志的居住条件、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认真聆听他们心声和感受,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为淄博档案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为他们送上复刊后的《淄博档案》杂志、春节物资和蛋糕劵。


李洁调研员(右)为老干部送上蛋糕劵

   慰问中,王允永等馆领导嘱咐各位老同志要加强学习,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身体力行地参加一些组织生活,并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经验丰富、带动影响作用大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档案系统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转型走在前列做出更大的贡献。


毕研一副馆长(右)为老干部送上春节物资和慰问金


赵思财副馆长(左)为老干部送上复刊后的《淄博档案》


王汝玉副调研员(左)为老干部送去春节物资

   老干部高度赞扬我市档案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单位党组织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档案馆事业发展贡献才智余热。

馆领导还看望了大病初愈的在职干部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