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王允永到淄川区苗峪口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30 09:0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8日,农历小年,淄博市档案馆馆长王允永、调研员李洁、副调研员王汝玉等一行5人,来到市档案馆“第一书记”结对帮扶村——淄川区寨里镇苗峪口村,为30户贫困户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物资、70多件御寒衣物和新春对联,为20名贫困学生送上“暖冬包”,并送上新春问候,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王允永(左二)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用品、御寒衣物和春联

    在贫困户家中,王允永一行送上生活用品、御寒衣物和春联,与贫困户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听取各级脱贫保障措施落实和强农惠民政策落地情况及今后生产生活打算,向他们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给他们进一步讲解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随时联系,照顾好自己的生活,用好国家各项扶贫政策,找准发展路子,尽快脱贫致富。

    在村委会办公室,王允永一行为贫困学生送上了“暖冬包”,详细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学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长大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王允永为贫困学生送上“暖冬包”

    随后,王允永一行听取了村“两委”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政策落实情况和“一事一议”等项目落实情况,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对村“两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市档案馆派驻“第一书记”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


与镇村干部集体研究谋划下一步精准扶贫的工作措施和项目

    一事一议项目现场,王允永与镇村干部集体研究谋划下一步精准扶贫的工作措施、工作项目,确定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争取“美丽乡村”等项目、资金支持,进一步深化河道治理,完善村文化健身中心设施,改善 “两委”办公条件,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