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临淄区档案局组织重大建设项目档案专项验收

发布日期:2018-08-17 13:52: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上半年,淄博市王庄煤矿45万吨产业升级项目档案顺利通过验收。这是临淄区首例政府重大建设项目档案专项验收。

    项目档案验收是项目竣工验收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项目竣工验收需先行档案验收的规定,王庄煤矿对45万吨/产业升级项目档案材料进行了系统的收集、整理和归档,从项目的提出、立项审批、勘察设计、施工生产准备到竣工试运转,共整理档案8634 件,并向区档案局提交了验收申请。区档案局多次到现场指导,认为验收条件成熟,向上级主管部门做了汇报,本着公平、公正、负责的态度,按程序组织了档案验收小组,邀请煤炭行业档案高级职称专家参与,通过听取汇报、材料审查、实地查看等环节,对项目档案的管理体制、规章制度的建设、落实、归档、库房设置、实施设备及现代化管理情况逐项打分验收。

    下一步,区档案局将积极履行行政职能,加大对列入区级重大建设项目的档案监督指导力度,使档案工作更好的为项目的建设、使用、维护和改建、扩建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