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要闻
周连华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18-07-31 10:23:3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到张店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退役军人周伟、侯建新退伍后分别创办领办了中诚电器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和鑫旭集团有限公司,在各自领域创出了一片新天地。在这两家公司,周连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从军经历、创业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周连华说,在部队期间,你们是优秀的战士,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回到家乡后,你们积极创业就业,为家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你们是退役军人的骄傲,也为全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了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周连华又来到生活困难退役军人郭文、秦焕东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关切询问还有什么困难,勉励他们发扬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关心困难退役军人生活,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连华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创新技能教育培训方式方法,优化就业创业服务举措,积极扶持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要高度重视和关心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困难帮扶、政策宣传等工作,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秀作风,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环境中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