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4 10: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党政考察团赴广东三市考察学习情况,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标杆,创新举措、担当作为,加速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于海田指出,市党政考察团赴广东省深圳、东莞、佛山三市考察学习,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我市加快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通过考察学习,深刻感受到三个城市思想解放、理念新,站位高远、气魄大,不尚空谈、重实干,他们主动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务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成功之路。对标三个城市,更加真切地感到我们在思想观念、标准境界、发展质量、工作作风等方面还有明显差距,必须瞄准先进、迎头赶上,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于海田强调,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细化具化措施,切实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坚定不移向“高新轻绿”进军、向招大育强用力、向集约集群聚焦,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区域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