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督导区县档案馆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29 17:5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市档案局局长王允永到沂源县调研督导区县综合档案馆建设,提出要加快档案馆新馆建设进度,严格按照市委与各区县签订的责任状,要保质保量、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建设任务。同时要同步建设数字档案馆,年底前在全省率先整建制完成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任务。

    在实地查看沂源县档案馆新馆各类用房过程中,王允永特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淄办发[2015]11号)中“档案馆要专建专用,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挤占挪用”的要求,合理安排各类用房,留足公共服务、业务技术和库房等专业用房,满足未来50年档案事业发展的需要。

    各区县要把档案用房专建专用作为一项不得突破的指标来对待,年底前市委督查室和市档案局还要进行严格督查,并实行“一票否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