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档案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 18:1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共有精神家园,市档案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4月3日,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活动,参观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举行了祭扫、重温入党誓词等纪念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了解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充分利用LED电子宣传展示屏幕,组织“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经典诵读活动,开展中华经典诵读、红色诗文经典诵读、孝道经典诵读等活动,引导人们慎终追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我们还开展“呵护绿色清明、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扎实开展文明祭扫、志愿服务等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提高了文明素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淄博走在前列提供了强大的精神道德滋养。


缅怀先烈


参观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诵读诗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