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局法经科到淄博市安监局学习交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8 14:33: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提升市档案局“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4月17日,市档案局副局长毕研一带领法规与经济科技业务科一行4人到市安全监督管理局学习交流行政执法相关工作经验。

    2017年,市安监局执法工作在全省安监系统列前三位,多类行政执法案卷在全市评查中评为优秀案卷。市安监局监察执法支队王凯支队长介绍了全市安监系统开展行政执法检查工作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行政执法程序、行政执法案卷收集整理等有关内容,并结合近几年行政执法实践,就执法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和分享。随后,毕局长一行观摩了全市安监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依法治档工作思路,加深了对“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程序的理解和把握,为下一步开展好全市的档案执法检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