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桓台县档案局党员干部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及傅山毛主席影像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13 16:0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上午, 桓台县档案局组织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和傅山毛主席影像展览馆参观学习,缅怀抗日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在纪念馆陈列厅,党员干部一边参观革命先烈的事迹资料,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同时,更要牢记党的历史,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先辈遗志,努力奉献社会。在傅山毛主席影像展览馆,全体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观看、深入思考,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和实物,重温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无不感慨毛主席领导下的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斗的历程和饱经沧桑的洗礼。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中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