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档案局领导班子集体到“第一书记”村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18-04-10 09: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9日,市档案局领导班子集体一行8人到淄川区寨里镇苗峪口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与寨里镇党委领导、苗峪口村“两委”成员和市档案局派驻“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对6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寨里镇党委有关领导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村两委汇报了苗峪口村的工作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与村“两委”共同研究制定了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及其他脱贫对策。

    调研组对苗峪口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市档案局派驻“第一书记”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派驻“第一书记”是实现脱贫致富的重要举措,市档案局党组和市档案局派驻“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举全局之力抓好脱贫攻坚这件头等大事。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人畜吃水问题。围绕我市脱贫攻坚目标,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发挥山乡优势,通过上项目、搞联合,增强造血功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随后,大家集体走访慰问了6户贫困户,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每到一户,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家庭劳力、生活住房和经济来源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贫困户克服生活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