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7 15:4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淄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佳敏,副局长赵思财等一行四人,2月6日到淄川区寨里镇苗峪口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局领导在寨里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磊及苗峪口村第一书记崔建军陪同下,到贫困户周仁庆、周圣佑、周晋京、谭美秀等十余户人家走访慰问,给困难群众带去了油、米、面慰问品,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中。每到一户,局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镇政府和档案局一定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同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想出路,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2018年2月6日,市档案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佳敏(中间),

                                            副局长赵思财(左一)走访慰问困难户周圣佑(左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