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山东省档案局关于转发《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27 14:4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档案局,市直有关部门,各大企业、高等院校档案部门:
    2018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山东省档案局关于转发〈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接到通知后,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组织推荐工作。推荐项目需按规定填写《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以下简称《计划任务书》)和《项目内容摘要》,相关内容请在国家档案局官方网站(http://www.saac.gov.cn)“公告栏”中下载。
    项目主要承担单位作为项目申报单位将加盖公章的《计划任务书》一式7份及《计划任务书》和《项目内容摘要》的电子版于2018年3月5日前报送市档案局信息技术科。
    联系人:淄博市档案局信息技术科   罗东风
    联系电话:0533--3180234 
    附:山东省档案局
关于转发《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的通知.docx

             
                                                                淄博市档案局       
                                                                2018年2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