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举办全市档案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05 17:2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为期2天的“全市档案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淄博职业学院圆满结束。市直各部门单位档案负责人及档案员,市档案局及区县档案局全体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档案干部的理论水平,特别是在全市市县机构改革启动的关键时期,市档案局立足工作实际,对这次档案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做了科学充分的准备,特别聘请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山东省档案馆、青岛市档案局、市委办公厅的专家教授作专题讲座,围绕着《档案信息资源管理与开发》、《机关档案管理规定》、《浅谈档案编研工作》、《党委信息的撰写方法》等课程进行讲解和研讨。特别就如何在机构改革过程中保证档案工作正常运行,保证档案的完整与安全等作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培训班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培训学习,使参训学员的档案知识更充实,理论更扎实,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有效克服本领恐慌,准确把握新时代档案工作的职责使命,为今后做好档案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