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档案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24 09:4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淄博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了支部成员、党小组长等党务干部参加的培训班,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党支部书记王允永主持并讲话。

    培训班上,首先传达了《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编印的《党员实用手册》部分内容;结合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我局党建工作反馈情况,研究部署我局党员写实簿和党员党费交纳手册书写规范问题整改工作,对党小组长职责、党支部月初党建通知单、月中提示单、月底活动记实单、党小组长检查单等工作作了重申,对党务工作者应知应会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培训。安排部署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至第五讲)。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成员、党小组长等党务干部的党建知识、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党性教育体检等制度,切实提高了基层党务干部、党小组长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