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档案工作科学化测评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1-23 15: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去年以来,市档案局强化监督指导,夯实档案基础业务建设,在2017年度全省档案工作科学化测评中,淄博市检察院等10个单位被认定为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淄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30个单位被认定为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先进单位。

    2017年是全市实施《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规范》的第三年,市档案局全面加强基层档案业务的监督指导,创新档案工作指导机制、方法,采取“抓系统”“系统抓”,积极做好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科学化测评的组织发动。利用协作组会、专题培训会、QQ群等形式,对申报档案工作科学化测评的单位进行培训,详细解读科学化管理测评细则;充分发挥示范系统、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申报单位到市烟草公司、市国土局参观学习;利用网上指导与现场指导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对申报示范、先进、合格的单位进行了指导、把关。通过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规范的贯彻落实,全市档案管理制度建设更加健全,档案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安全保障、服务利用等基础业务进一步得到夯实,各级、各部门档案工作科学化水平,档案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