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档案局举办2017年度全市档案人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9-26 14:5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全市档案人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淄博中濠假日酒店举行,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档案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市档案局培训教育科科长吕鹏同志主持,市档案局副局长赵思财同志参加仪式并讲话。赵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课。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档案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投入学习;二、要不断学习,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通过学习,每位学员都要达到能够独立完成对本单位的档案进行整理归档的水平;三、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
    本次培训系统学习了《档案和档案工作概论》、《档案法制建设》、《现代公文管理》、《归档文件整理》、《特殊载体档案管理》、《电子文件管理与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有关专业知识,尤其对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各级各类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也为规范各类文件的收集、整理、归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参加培训,学员们普遍感到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本领,受益匪浅。

2017年度全市档案人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课


市档案局法规科科长穆雷授课


市档案局征集科科长马颜铖授课


市档案局馆室科主任科员王瑾授课


市档案局征集科副科长王万杰授课


市档案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王宗利授课


市档案局技术科李昊授课


培训班学员认真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