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开展“深化学习十九大,爱岗敬业比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15:5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爱岗敬业奉献,实现美丽中国梦,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12月12日,淄博市档案局开展了以“深化学习十九大,爱岗敬业比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有序推进。活动开始,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共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随后诵读了论语中经典语句“居之无倦,行之以忠”,感受传统文化的精髓。在“学模范”环节中,通过播放短片的形式,大家学习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与会人员无不深受感动。在“谈感悟、作承诺”环节,大家畅谈道德感悟,两位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学习英模人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工作中坚持每天多做一点,每天早来一点,每天晚走一会,做好档案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这次道德讲堂,形式新颖、内容严谨、氛围热烈、浓厚,让大家受到启发,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模范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努力开创档案事业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