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档案局举办“淄博兰台风采”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7-11-07 15:5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展现十八大以来我市档案工作者的精神风貌,10月18日,淄博市档案局举办了“淄博兰台风采”摄影展。

    征稿以来,全市各级档案部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发动,广大档案工作者踊跃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200余幅。经市档案局组织摄影专家对来稿作品进行评选,评出70余幅优秀作品入选展览。入选作品将由市档案馆永久收藏并向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展出的作品从各个方面展示了我市档案工作者在谱写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职业风采及坚守岗位、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同时,本次展览以档案工作者独特的视角展示了淄博优美的风光和风土人情。展览主题健康、积极向上,向人们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