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档案局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06 14:2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上午,淄博市档案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由中央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同志主讲,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公共频道现场直播的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通过收看宣讲报告会,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论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指导意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分两步走全面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新时代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大家普遍感到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坚定不移推进“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城市工作思路,切实发挥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的重要作用,为谱写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新篇章贡献档案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