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档案局顺利完成机关党支部换届

发布日期:2017-10-31 14:4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10月30日,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佳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书记、市档案局副局长毕研一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的换届工作报告,按照《中共淄博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佳敏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局长闫佳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最重要的位置,采取多种措施持续抓深入抓,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要求和“十个新突破”工作重点,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把精力和智慧凝聚到狠抓工作落实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努力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三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