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档案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15:4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淄博市档案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局机关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档案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广大档案工作者要更加紧密的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落实到档案事业创新发展之中。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为根本遵循,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切实发挥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提高依法治档、科学管档水平,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按时完成区县档案馆新馆建设任务;进一步练好内功,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建设一支与一流硬件馆库条件相适应的高素质的档案干部队伍;全面加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坚定不移落实“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坚定不移推进“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为谱写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新篇章贡献档案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